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就在我们身边

2020-05-21 18: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章小莉

2020年5月13日晚上20:00,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频道观看由中宣部宣教局与国铁集团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最美铁路人网上直播。这10位2019年“最美铁路人”,他们是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联合选树的,分别来自铁路运输、铁路建设、铁路装备制造、铁路公安等铁路一线岗位。

听着10位“最美铁路人”分享着他们在平凡一线岗位上的点点滴滴,让人深受感动。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合格铁路人是怎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是他们忘我付出,全心全意为铁路的精神大大鼓舞了广大铁路人的士气,他们为未来的我们点亮一盏明灯,给正奋斗在路上的追梦人扬起希望风帆,是这些最美铁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他们的汗水和智慧谱写了铁路新乐章。

最美铁路人是疫情之下一剂强行针,他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激励一代一代铁路新生力量扛起社会责任,用行动证明,中国铁路人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最美铁路人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最美铁路人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只是默默地奉献,无论顺境、逆境都依然坚守岗位,展现了新时代铁路人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