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身边的榜样

2020-05-19 18:5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引以为荣的榜样,因为有了心中的榜样,前面的道路才那么宽广。我心中的榜样是我的亲人,我的朋友和同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榜样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身边的榜样哥哥姐姐,我出生在普通的家庭有哥哥姐姐是我最幸福的事情,要学习他们担当精神,他们对人宽容,时刻激励着我,鼓舞着我,让我明白再苦的生活也有它积极的一面,时刻保持微笑,去迎接生活中的苦难与快乐。

我身边的榜样朋友,她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一头乌黑的短头,她是一盏明灯,一面旗帜,更是一把标尺,她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成功面前不自满,事事抢在前,行行争在先,没有怨言,只有行动,无悔青春,只争朝夕我应该追循他的足迹,争当先习的榜样。

我身边的榜样同事,他是工程部副主任邢主任,他的敬业精神,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品质。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普普通通的人有着我们学习和敬佩的优点,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