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总有一些记忆温暖你我

2020-05-18 23: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往事如风随着年龄的增长,总爱回忆往事。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些事会感动你,总有一些人给你留下温暖而美好的印象。这些人和事就像一股暖流,带着丝丝暖意,挟着几分感动。

当你心中寂寞阴霾,朋友一声电话中的问候是感动;我们的工作性质,漂泊在外当你生病时,朋友的一个电话问候是感动;当你生活中遇到困难,亲人是一把结实的伞,为你遮风挡雨,那是感动;当你工作中出现失误,领导真诚地指出并善意地提出建议,是感动! 总有一种感动,在不经意间温暖你我。生活中很多的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在我记忆的海洋里,却时常卷起这美丽的浪花,让我忘却不了。

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我有一位朋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对生活积极的态度。总有一种守护,默默伴您前行,这位朋友给予我太多的温暖,她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感谢你知心的朋友!生活中总有一些记忆温暖你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