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要做最美铁路人!

2020-05-18 19: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钰政

本片的主角们是来自铁路工作基层一线200多万铁路职工的优秀代表,有保一方平安的民警,有待旅客如亲人,热心服务旅客的高铁客运人员,有的刻苦钻研动车组检修技术,用匠心擦亮中国高铁名片,有的坚持标准化作业一丝不苟,在铁路行车岗位三十年零违章、零违纪、零事故……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事迹报告会给观看本次报告会的铁路职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业的奋斗精神。希望能像“最美铁路人”一样,成为一个有使命感、有担当的人。与车站同事们共同努力,确保车站安全稳定,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在车站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来的放心,走的舒心!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做好确保高铁安全的一颗螺丝钉,为中国高铁在运输安全做出贡献!

通过观看,让大家明白“最美铁路人”之所以能够打动我们,不是“最美铁路人”那感人的事迹,而是“最美铁路人”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工岗位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的工作热爱做起,沉下去、踏实干的敬业奉献精神。

“最美铁路人”,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