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0-05-08 16: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艳

北京铁路局、北京客运段、D25/26列车长刘珊:

本人于2020年5月7日乘坐D25次列车从北京返回北戴河,下车时不慎将将包裹落在车上,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及价值近万元的物品。

发现包裹遗失后我焦急万分,又毫无头绪不知该从何找起,正在我不知所措时,接到了列车长刘珊打来的电话,告知我包裹的下落并约定了取还包裹的时间和地点。我当时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刘珊列车长在拾到包裹的当时,一刻都没有耽搁,不辞辛苦地多方联系,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告知我包裹的下落。现我已将包裹取回,包裹内的证件及物品一件不少。

刘珊列车长这种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堪称当代青年的楷模,从她身上我们也充分感受到了我们北京客运段卓越的管理水平,职工的高素质,高风尚。

再次对刘珊列车长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社会中有更多这样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好人。

此致

敬礼!

失主:肖艳

2020.5.8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