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当先,守护国家安全

2020-04-19 23: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承轩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凶猛的疫情打破了新年伊始的喜悦心情。有这么一群逆行者,当党和人民需要他们时,那些不断跳动的数字,那些不断闪现的镜头,那些不断更新的消息并没有能阻拦的了铁路工作者坚守前线阵地的决心。他们是父母、是孩子、是人民群众、也是共产党员!他们不畏艰险,不计个人得失,志愿请缨,一份份请愿书、一个个红手印,恪守着职责与使命。

4月13日至19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不论在疫情还是防控期间,铁路系统都切实履行了坚守战线支持全国抗击疫情,维护国民安全的职责与义务。经过学习理解认识铁路系统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路干部职工更加充分的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只是面对灾难,在认真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教育,观看国家安全保密宣传片后,了解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如今的中国铁路不论是速度还是技术的信息都是让间谍眼红的,在职工日常工作中普通接触的信息可能都是间谍集团梦寐以求的数据,所以此次安全教育意义重大,让大家能够了解并识别可能会给国家安全信息造成泄露的行为,并且在日常树立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发现或者碰到了异常情况及时防范制止并且汇报。不论是面对灾难还是反间谍安全,只要是维护国家与人民的安全。铁路系统都是那根绷得最紧的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