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铁路制服的变化看祖国铁路的发展

2020-04-16 23: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764751808

2019年铁路新制服正式上线了,不少旅客可能已经发现了现在很多普速列车的列车员的制服又有新变化了,不错,从现在开始全国普速列车上工作人员的制服开始陆续更新了,现在的制服色调和样式越来越有时代气息,做工更加精良,更加庄重,时尚衬托出铁路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从新中国成立之初的1951年铁路工人开始有了自己行业的制服,虽然那时候的服装非常朴实大方,但是确标志这中国铁路已经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后来铁路制服陆陆续续经过不断升级换代,祖国铁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感受最深的就是火车速度也越来越快,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也越来越高,旅客出行也从原来的绿皮火车到如今的和谐号、复兴号,从时速40公里到如今的350公里,从排队买票到如今网上订票,人们选择火车出行的方式越来越便捷快速,中国铁路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始终以满足人民出行快捷方便为己任,不管我们的服装如何改变,但是我们铁路人让旅客一路平安到达目的地的初衷永远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