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持打好疫情攻坚战,广州南站冲在前

2020-03-26 01: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志凯

当前正值全国铁路春运期间,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州南站广大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万里铁道线上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强防线,让党旗在铁路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南站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保障旅客和列车的安全,运输防疫人员和物资,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群众榜样。

广州南站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位职工领取手套,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具在岗使用,确保作业安全,同时班组长用手持测温仪给每位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保证不误测,不漏测,在测量时不忘询问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在岗位上对候车区进行消毒检查登记、检查管辖范围的体温测量登记情况,宣传防疫安全事项等等。做好了自我防护的同时也有效保证旅客的乘车安全。

广州南站始终秉承“疫情就是命令”的原则,责任在肩,使命在前,舍小家的团聚,保大家的幸福,各司其职,积极行动,积极遏制疫情通过铁路扩散的脚步,维护春运秩序,保障所有旅客健康,尽最大努力为各位旅客和职工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孙志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