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城际铁路票价打折营造多赢共胜局面

2020-03-26 00: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明飞

为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决定对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3月24日人民网)

当前,中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境外输入不断增长。好消息是现有确诊病例不断减少,治愈人数不断增加,全国已有295个城市的患者数量实现“清零”。面对复工复产的迫切需求,各地推出多项政策,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生活和出行的影响。铁路对25条城际铁路200余趟列车票价进行打折,营造多赢共胜局面。

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进攻防守解难题。新型冠状肺炎给中国造成了巨大的创伤,但是历经磨难的中国人不会被吓到,直面困难、战胜困难是中国人的优良传统。逃避解决不了问题,一方面主动出击,依靠高科技、医疗专家研制疫苗,治疗感染病人;另一方面落实防控措施,严防境外人员输入引起的社会恐慌,盯控治愈患者避免复阳造成大规模感染。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人员流动加快,潜藏风险加速浮出“水面”,缩短疫情时间。

打好复工复产主动战,敢于破冰抓机遇。复工复产的关键是人,人员充足企业才能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减少和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在提前做好防控的同时,抓住机遇、抢占先机,组织人员复工,企业能收获更多的青睐,得到更多的订单,有资金和收入发放职工工资,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实力。城际铁路票价打折,加快信息流通,促进物流发展,挽救小微企业,助力大中型企业,焕发城市生机。

启动经济社会发展“快进键”,全面胜利迎春风。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多行业遭受损失,经济发展遭遇重大挫折。众多企业复工和交通恢复通畅,让我们看到经济社会迎来高速发展期。就现阶段来看,疫情对于我国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国内疫情稳中向好的态势和中国大规模驰援境外的义举,让我们收获了友谊,也促进了经济增长,国内全面胜利的日子不远矣。

城际铁路票价打折,旅客得到实惠,铁路得到客流,社会得到发展,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实现一举多得。经历疫情“洗礼”后的中国,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努力下,必将迎来崭新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样的幸福生活早日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