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汉这座的英雄城市

2020-03-25 18: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彦君

“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必将通过打赢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再次被载入史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为你们而感动、而赞叹!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1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患者群众、社区居民,并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武汉人民在疫情防控中的巨大贡献和牺牲,给出了充分肯定,也传递出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人民网)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致敬武汉人民,更要与他们坚定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疫情。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14亿人民的坚强后盾,我们相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武汉人民。(龙彦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