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来了!昨晚,又一批爱心物资运抵襄阳!

2020-03-25 14: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昨晚,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向襄阳捐赠的1500吨雪山矿泉水顺利抵襄。今日,卸货、分配工作开始有序进行,这批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本地--线抗疫工作中。

     24日上午,襄阳长征路铁路货场内,襄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陈永涛代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政府,将爱心物资转交到襄阳市慈善总会。8时许,满载着雪山矿泉水的红色车厢门打开,工作人员们根据安排登上车厢,开始卸货。一箱箱矿泉水被整齐码到了货车上,蓝色包装上面的"格桑泉”三个字格外醒目。

     陈永涛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西藏自治区曾多次向湖北省捐赠爱心物资。为支持襄阳抗击疫情,山南市此次向襄阳捐赠了1500吨雪山矿泉水,共25个火车皮,16万余箱,每箱有24瓶。这批爱心物资是用货车从襄阳对口支援的山南市琼结县运到拉萨,再经铁路货运到襄阳,共跨越了3000多公里。

     目前,矿泉水的卸货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两天内完成。襄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永忠表示,这是今年疫工作开展以来,市慈善总会接收的数量最大的一批物资,它代表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政府和西藏人民对襄阳人民的关心,十分感谢。这批物资接收后,将重点用于抗疫一线,包括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环卫工人等。

     衷心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请让更多人看到这条消息。

                              襄阳客运段(唐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