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复工复产,推出惠民措施

2020-03-24 22: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随着支援湖北的英雄们依次安全撤离湖北地区,中国即将恢复昔日繁华,全国各地进入紧张密集的复工复产,全国人民由于疫情原因,在家待岗,甚至许多人一夜之间就丢掉了工作,顿时没有了经济收入,而这种情况已经持续有3月有余,对本就外出务工的人们更是雪上加霜。而就在这个关键时期,铁路部门推出了票价打折优惠措施,给雪上加霜的人民送来了温暖,及时解决了人民群众的需求,也进一步推动了复工复产的节奏,铁路部门充分展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铁路是国家的大动脉,承担着流动国家新鲜血液的责任,在疫情期间先后推出了多项惠民措施,这一次赶上复工复产热潮,铁路部门更是推出城际列车车票打折措施,赢得了全国民众的赞赏,让这条复工复产之路走得更加稳定。

铁路部门在疫情期间一直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着,多次推出强力措施,保障全国人民的切身利益,更是勇敢地承担了“逆行者”“先行者”的角色,铁路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贯彻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让人民群众失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