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2020-03-22 14:5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娇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面爆发的疫情,我们带上了口罩,我们不能在出去玩耍、涮火锅,但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物资,保障了我们日常的吃穿住行,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随着假期的延长,说实话,内心还是有点慌张,每天看着电视新闻的报道,感染人数不断增加,但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治愈人数不断增加,我们期待着病人清零的一天。“热干面”在我们其他“面兄弟”的支持下,疫情逐渐的控制住了,病人也在逐渐的康复。虽然我们现在还在戴口罩,但是疫情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我们有了各种云视频,多了和家人陪伴的机会,也能欣赏家中的沿途风景,体会不一样的温暖。在疫情期间 ,我们也遇到了一批最可爱的逆行者,他们穿上自己的战服,勇敢战胜病魔。可能你刚刚救完一名患者,也许可能刚与未来得及谋面的家人通完电话,甚至没来得及喝一口水。你们辛苦了,再次感谢你们对病人的照顾与关心,感谢你们不顾一切为医生这个职业做出贡献,向你们致敬。

都说病毒无情人有情,作为基层的我们用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控疫情,我们一起在努力。

不要畏惧寒冬,因为暖春总会来临,依旧有一群人在温暖着我们,我们在过年,他们在帮我们过关。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挺过这个病毒肆虐的寒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