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之下,我们携手互助 ——致防控期间献出爱心的铁路职工

2020-03-12 00: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bb

2020年3月,抗击疫情还在持续中,铁路各部门积极支援运送人员物资的同时也一致坚守岗位,还有这样一群铁路人:他们不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也不忘拿出一份温暖给困难工友、献出爱心。

2020年1月,疫情已经四处弥漫。在听闻广东韶关马坝铁路货场职工胡新建妻子查出患上罕见绝症,为了治病,家中经济每况愈下的时候,身边铁路工友纷纷慷慨解囊,还有韶关车间各铁路货场都进行倡议捐款,共179人为困难职工胡新建筹集捐款共15521.00元;2020年2月,疫情防控期间,同样在马坝铁路货场的青工廖明灯突然双目视力急剧下降,查到脑部有肿瘤压迫神经危及生命,急需手术的时候,身边铁路工友和各货场再次组织捐款携手相助,积极帮其转发筹款治病链接,截至3月2日累计网上捐款5960.00元,现金捐款4980.00元,合计10940.00元。

1月21日和3月3日,在车间主任、书记、工会主席与马坝班组职工见证下悉数交于胡新建、廖明灯同志本人,从精神上、经济上协助身边的同志渡过难关、给予支持,表达了铁路职工群体在困难严峻时期也不愿意放弃帮助任何工友的可贵真情,展现了铁路这个圈子特有的、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暖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