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不容辞,全力以“复”

2020-03-11 23: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祥帅、熊杰;图、编辑:缪洪涛

(厦门讯)3月9日14:00,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工程七工区复工条件验收会在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接触网项目部如期举行。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副指挥长叶红星亲自带队检查了项目部防疫和复工相关资料及现场筹备情况。经过充分仔细的检查,与会各方一致通过了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工程接触网工程的复工验收!

会上,与会各方认真听取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复工条件的自评报告和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复工条件的评估报告。

叶红星对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接触网项目复工筹备以来多措并举,保障人员、物资迅速集结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复工措施,成为站后第二个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单位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复工复产后严格执行防疫及复工方案,做到防疫安全与施工安全俩手抓,防疫措施和施工进度双管下,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生产,为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的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为保障有序复工生产,项目驻地严格实行封闭管理,设置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机构,配备防疫班组长及防疫专员担任疫情期间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登记、防疫物资发放、场地消毒、分餐管理、应急情况上报等任务。

项目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消除危险源,对安全防护用品、工机具及时进行验收,确保使用安全。

viewfile-4.jpeg

3月10日项目部正式复工生产,接触网作业队、环网作业队、疏散平台作业队均已按照施工计划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下一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部将继续认真执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全体人员安全与健康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工程接触网工程的施工生产。(孔祥帅、熊杰;图、编辑:缪洪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