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我们水电人在行动

2020-03-09 23: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水电车间  许

近期,国内多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抗击疫情,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水电车间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严格按照海南省政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和海口综合维修段要求,第一时间开展防疫工作,重点排查返岛人员、宣传科学防疫举措、引导职工正确应对疫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车间党支部对防疫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二加强内部管控,确保职工身心健康。通过电话慰问返岛并自行隔离的职工,尽可能满职工足隔离期间生活需求,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和党对人民的关怀。

加强宣传,传达正能量。在宣传栏粘贴"病毒起源、预防措施、宣传口号"海报,第一时间将宣传报发给各个班组,为的是尽可能让职工对病毒防控知识早了解早预防。让大家做保水保电的先锋者、防护知识的助力者、抵制谣言的行动者、健康生活习惯的发起者。

加强重点场所和人员的管理,认真做好生产办公场所清洁工作,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要求工作人员进入车间、班组、配电所、给水所等重点场所前,要进行测温和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询问,发现有不适症状的,要第一时间送医检查。

生产工区的水电人起早贪黑,进行设备巡视,定期检查设备故障与否,及时为其提供保障、维修,力保水电设备顺利运转,冬歇期即将过去,我们要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我坚信在全国同胞共同努力下,疫情很快会结束。

广铁集团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水电车间  许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