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战“疫”,不惧艰辛

2020-02-15 14: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湘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就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利器。各铁路局集团公司抓细抓实各项措施,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铁路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科学研判铁路疫情防控形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车站成立了应急小分队,做好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并全面开启人工窗口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及时掌握疫情动态,确保高效有序应对突发情况,及时向地方卫生防疫部门提供划定为密切接触者的旅客信息,科学制定并落实站车防疫举措。

发展永远都在路上,这条路永无止境,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走在这条路的前端,不断的完善制度和服务,只为让人民能够坐上回家的车,能够买的起回家的票,中国铁路承载着老一辈铁路人的希望,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是前辈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他们废寝忘食、日以继夜用辛勤和汗水为中国铁路夯实基础,他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险开辟了一条又一条的新铁路,他们身上承担着老一辈中国铁路人的责任。(刘湘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