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铁路人民这样做

2020-02-15 13: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近日,中共中央、中央组织部,省委、省委组织部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我们的党组织、干部和党员要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迅速行动起来。

海口综合维修段儋州综合维修车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为职工宣传普及防疫知识,进出车间必须严格按照执行标准,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与工作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各个工区作业前班组人员必须全部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检查无误后才可以安全上道作业。车间工区食堂为防止交叉传播,均采用一次性餐盒分离用餐,最大化的保证了职工用餐的健康安全。铁路人民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一份饭都充满了铁路暖暖的关怀。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非常时刻,我们奔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应该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做好个人防护,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前行,汇聚起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