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前方”仍需坚守战斗,“后方”依旧助力加油

2020-02-11 23: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姣洁

中新社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11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获悉,截至2月10日,累计在进出火车站环节排查发现发热旅客7573名;配合协查确诊或疑似病例车上密切接触者1800余批次。(中国新闻网2020.2.11)

2020爱你爱你,本是迎接龙呈风祥的鼠年,谁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席卷武汉席卷湖北,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打起了抗击疫情战役。此刻,我们能看到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中国军人、千千万万共产党员还有坚守在岗位的铁路职工,他(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筑起一条通关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战役一打响,全国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有捐口罩的、捐物资的、主动签下战书前往武汉支援的,全国人民用无私奉献的爱心和众志成城的力量,共同筑起了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钢铁防线。

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前方仍需你们的坚守!疫情到现在已有二十余天,有英雄不幸牺牲,有人含泪依旧坚守,有人仍在埋头钻研。在此,笔者想说,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从始至今的努力坚守,谢谢你们不畏生死治病救人,谢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武汉为中国作出的巨大牺牲。但是,疫情发展仍需紧密跟踪,疫情趋势仍需控制,当下,这场战役我们还未打赢,需要你们接下来的钻研和努力,需要你们接下来的汗水和付出,需要你们接下来的坚守不放弃。

战役后方的祖国同胞们,前方需要你们的加油和打气!从各方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疑似病例人数逐渐减少,各省确诊病例也在下降,治愈出院人数逐渐上升,这对当前的中国可谓是大好消息了。所以身在后方的你们要坚信中国可以打赢这场战役,我们要相信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当下能的你们只要做到不聚会不扎堆不得已不出行,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护是对这场战役作出的最大贡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前方有英雄奋战一线,后方有群众坚守营地,这场战役我们一定可以打赢!(梁姣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