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元宵佳节日 情暖“疫”中人

2020-02-11 01: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羽

“各位坚守岗位的师傅辛苦了,今天元宵节,给你们送汤圆啦,赶紧趁热吃,不够还有”。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材料管理员陈英在整备场给检修的师傅们热情的盛着汤圆。

  2月8日,阴历正月十五,是传统的元宵佳节。早上五点钟,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管辖的小食堂跟往日一样灯火通明,为了让在战“疫”一线的职工在元宵佳节的早餐吃到热腾腾的汤圆,该段后勤车间党支部书记张毅组织小食堂工作人员争分夺秒赶制新鲜的汤圆,为避免汤圆变凉,该车间用保温桶装盛汤圆,为确保七点钟能准时送达各个岗位和部门,该段后勤车间党支部分成多个小组,在汤圆制作出锅以后以最快的速度对检修,指挥中心,机调室,东西门卫及志愿队,东一公寓等部门及时送去了贴心的早餐和温暖的问候。

  兵马无恙,粮草先行。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单位周边的饭馆全部关门歇业,职工食堂是唯一能为职工提供就餐服务的地方,自然也是全段防疫狙击战重要的支撑点。值此元宵佳节,该段后勤车间党支部与全段职工同舟共济,并肩作战。

“今天元宵节,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在全段一线职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状态下,为全线人员保健康,就是我们党支部的担当”。该段后勤车间党支部书记张毅坚定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