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汉加油 全民努力

2020-02-09 01:1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镇洲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假期!新型寇状病毒来势汹汹。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拐点仍未出现,你我紧揪的心是一样的!

当“雷神山”“火神山"光速建好,方舱医院启用,你我激动的心是一样的,我们为你加油!

当白衣战士逆向而行,从病毒手里抢下一个个生命,你我感恩的心是一样的,我们为你加油!

当无数口罩、防护服、蔬菜等物资驰援医院,你我感动的心是一样的,我们为你加油!

当人民解放军的医务人员入驻新建医院,你我安定的心是一样的,我们为你加油!

武汉加油!

  今年,这个本该全家团圆的日子,却注定有那么多人坚守岗位、离家别子,奋战在抗疫一线,与病毒作殊死搏斗。我们也要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祝福武汉,愿你早日风雨过后见彩虹,我们一起努力!

宅在家中,出门戴口罩、进门就洗手,我们一起努力!

取消聚会,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成为标配,我们一起努力!

配合测温,做好疫情排查防控防止漫延,我们一起努力!

延迟开工,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造成传染,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