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请战!我是共产党员——襄渝运用车间党员投身疫情防控速写

2020-02-02 20:3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梁山

“我没想到疫情面前生命如此脆弱、也没想到身先士卒对共产党员而言近在咫尺,但是这个年龄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我是不二人选,请组织给我一个机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临时成立抗疫情党员先锋队,我第一个提出加入,理由就是:我是一名党员。和我同样理由加入的还有:吕帅、曾磊、刘涛、王品、魏凯、胡学涛6名党员同志。

争当向前,不畏疫难,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铁路交通运输量大、翻盖网广。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自愿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

我自愿取消休息,规范待乘隔离,保证自身安全,待到令下,哪里需要哪里去,困难最多的地方要去!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更要去!

我承诺:严阵以待,备战有我!担当作为,冲锋有我!休戚与共,胜利有我,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