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举办年会

2020-01-22 09: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征

1月1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举办了主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年度盛典,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期间,第四项目部在杭州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全体员工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会上,项目领导真诚致辞:“第四项目部从无到有,从常州机电、淮南站改完成到杭海城际机电、杭州7号线系统,要感谢每一位员工辛勤的付出,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在华东地区站稳脚跟。新的一年,期待所有的员工携手并进,奋勇前行,全力打造杭海线和杭州7号线品质工程。”

随后,项目部为获评先进员工的11人进行了现场颁奖。五部两室、现场作业人员工班长、新生代表对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发言,项目部对员工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在保证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合理排布和优化工期,进一步扩大二次经营成果;成本管理意识全员化;各部门加强沟通,共同进步,良好发展。

会议结束后,项目部在杭州RMB CENTER体育馆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工点拔河比赛、篮球比赛、定点投篮比赛并对获胜队伍进行颁奖。(王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