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20-01-16 00:2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2020年1月15日,从襄阳始发开往深圳东的k1658次列车上,14号车厢上来了两位老人坐车从襄阳到深圳东探亲,由于方奶奶腿脚不便,乘务员李梦玥忙完手上的工作后,正好碰见方奶奶缓缓的向厕所走去,于是上前去搀扶老人,并在厕所门口为老人值守,以防老人滑倒摔伤,回到车厢后,对老人们进行了询问并细致耐心的为他们讲解了车内设备的用途,危险性,并告知老人们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找她。

一路上,为了给旅客提供整洁的旅行环境。李梦玥在车厢里不停的忙碌着,开门,打扫卫生,为重点旅客打水,泡面,帮助带孩子的旅客照看小孩,忙的不亦乐乎,她一直谨记列车长说的为重点旅客的服务,这一认真负责的工作举动,都被周围旅客看在眼里,方奶奶提议给李梦玥写封表扬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响应,并由列车长代笔,为这位列车员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收到感谢,李梦玥有些意外,作为列车乘务员,他们每天迎来送往不知道多少旅客,服务过的重点困难旅客不计其数,但这次,旅客送来的感谢信,言辞中,充满了感谢,一封简短的手写稿纸信却令她感动了!这件事,会激励她砥砺前行,在今后的乘务工作中信心倍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