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最美铁路人”的精神,从你我做起

2020-01-15 13: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强

10日晚,我收看了“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这10位最美人,是300万和铁路紧密联系的产业大军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闪亮的名字,让人敬佩和感动。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万千铁路人持续弹奏着从追赶到领跑的华美乐章,让我们油然而生“换了人间”的自豪感。他们的“传奇”,必将汇聚成磅礴的伟力,激励我们“而今迈步从头越”,勇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作为电务系统的职工,我们学习这些闪亮之星的最美事迹,就是要和各自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学习广铁集团二届二次职代会和今年集团工作会议结合起来,和贯彻落实武勇董事长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今年的春运工作结合起来。繁忙和耕耘于生产一线的广大信号、通信劳动者,紧绷安全这根玄,以刘博为榜样,在学技练功上,业精于勤,精益求精。学习汪伯华几十年如一日,享受孤独,乐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黄望明同志的熟能生巧,爱岗敬业。在遇到险难面前,学习宋鹏飞铁警舍生忘死的大公无私。学习郭锐从和谐号到复兴号精雕细琢,锐意超越的工匠精神。

面对接运30亿人次的春运大仗,怀化电务段积极做好准备,抽调128人支援春运,他们必将学习张润秋的客运理念,以真情的微笑,一流的服务,来滋润每一位旅客的心田,来感谢感动自己的活力参与,来谱写自己的春华秋实。来提升我们把形象做得更好,把服务做得更好,把安全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