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最美广铁人”学习,争当铁路明星

2020-01-14 09: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瑞海

为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授予广州南站丁非、广州机务段周树强、衡阳车务段王军等10人为2019年“最美广铁人”称号。

什么样人才算美?有的人说明星、模特美;有的人认为有才能的人美。其实每个人的审美观念不一样,所以对美的理解也不一样。就如同上面这些2019年“最美广铁人”一样,他们在广铁职工中相貌上或者才能上可能不是最拔尖的,但是他们依然被评为了“最美广铁人”,因为他们有着坚守岗位,不断刻苦钻研,为企业的发展无私奉献的“内在美”。他们是集团公司“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的尖兵、先锋,他们努力担当,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是我们铁路职工的模范,榜样!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青年,我们不仅要追求光鲜亮丽的“外在美”,向广大旅客展示我们铁路的的良好精神面貌;更需要培养立足本岗、主动担当、拼搏进娶奋发作为的“内在美”,用自己的热情和坚持在岗位中发挥我们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属于我们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风格和奋斗精神。“目濡耳染,不学以能”,以“最美广铁人”为榜样,学习和发扬他们的勇于担当的精神,我们也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铁路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