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春运高峰

2020-01-14 09: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毅

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外漂泊的旅客把这一年的辛劳和疲惫统统放下,踏上了归乡的旅程。在各个铁路站点,我们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旅客,他们踏上不一样的归途,却有着一样的笑容,所有人的目的地都只有一个——那便是自己心底最温暖的“家”。

为了应对春运高峰期,铁路部门推出了多项便利措施,最大限度提高铁路运输动力。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开列车;实施电子客票,只需持身份证等购票证件即可刷证进站,节省了乘车时间;部分客站设置验检合一闸机,实现旅客刷脸验证检票一次通过;售票系统优先为老年人配售下铺车票,为儿童配售与同行人相邻的床位;实施网购车票候补服务.......铁路服务的不断完善,更加便捷了游客的出行。相信这些温暖的举措,将会驱散旅途的寒意,确保春运旅途平稳有序地开展。

同时,作为全国客流量大站、以及全国首个5G信号全覆盖的高铁站,广州南站在今年春运开始投入使用5G。5G设施可以对4G通信讯号原来的通道进行“扩容”,这将使旅客信号更强、上网更快,给旅客提供更丰富快乐的乘车体验。

高铁部门齐心协力,共同用行动助力春运高峰,全力保障返乡回家游客的旅途安全,让旅客温暖地踏上春运回家路。在此,预祝2020年春运,圆满收官。(宋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