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北大动脉—西康铁路之双线开通

2020-01-12 00:3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飞

伴随着新年的到来,我们回想过去一年,国家经济腾飞,各领域行业不断创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过去2019年里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秉承“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号召,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过去的一年,多条铁路实现贯通,高速铁路,货运专线总里程不断刷新,中国铁路时时刻刻都在践行着兴路强国的目标,铁路兴,则国兴;铁路强,则国强。

2020年的到来,中国铁路更是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位于西安铁路局管内的西康铁路货运专线即将实现双线自闭贯通,这条铁路承载着西康两地人民的夙愿,担当着缓解新丰枢纽的压力,牵引着入川货流的大动脉。进入四川以及西南地区的重要运输线路!经过数百天的紧张施工,新丰镇至临潼北站间线路终于在1月7日顺利开通,标志着西康双线自闭圆满完成!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

在此,此次的施工牵动着段管理层的高度重视,西康车间组织多次业务培训,西康管理组认真传达和贯彻每一项安全项点,尤其是车队长陈飞在拿到第一手资料时,牺牲休息时间,在学习室模拟机上反复实践,寻找补救措施和方法,做到心中有数,临危不乱,指挥有方。西康全体乘务员牺牲自己休息时间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为此次新线路开通做好充实的保障!

在新线开通之际,西康车队每日安排值班人员进行班前模拟和讲解,安排相关人员电话辅助提醒,真正把问题考虑到了极致,真正体现了现场指导和实际管理的的重要性、标准化!西康管理组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学习,争取做一个标准化、现在化、全方位管理的先进管理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