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0春运 站车携手助力西部学子返乡

2020-01-11 13: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民华

2020年1月10日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傍晚19点37分,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二组担当的K594次列车到达淮南车站,7号车厢迎来18名淮南师范学院的大学生乘坐火车返乡。

每当春运来临,异地求学的众多学生旅客的出行难题都成为铁路部门心头的牵挂,为助力莘莘学子顺利踏上返乡火车,平安到家,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旅客回家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春运第一天,站车携手共同开展“助西部学子返乡的活动”,淮南车站与K594次列车携手助力学生旅客顺利返乡。

19点42分,列车缓缓开出淮南车站,向着乌鲁木齐奔驰而去,7号车厢乘务员布玛理亚是一位维吾尔族姑娘,也是一名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的新工。同样的年纪,同一个家乡,相同的语言,使得布玛理亚与18名大学生旅客很快熟络了,相逢便是缘分,大家都为彼此能够一路同行而感到高兴。甜甜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从车厢卫生清扫,到铺位整理,再到各种安全宣传…… 布玛理亚一丝不苟的干好每一项工作,只为让车厢内的大学生旅客感到更舒适更温馨。

汽笛悠悠,满载着列车乘务员对返乡学子的深情厚谊,和对他们的祝福,一路与学子远行,一起返回他们的家乡。正因有了列车乘务员的倾情服务,才顺利畅通了学子们的归家路途,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感受到铁路部门的温馨与温暖真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