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1年春运,我们携手并肩

2021-01-17 14: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随着各地出现境外输入的疫情情况,为2021年春运增加很大的压力,疫情防控更是马虎不得。为了2021年春运的顺利开展,铁路部门与各地方单位早早的开始准备。

铁路部门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在春运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减少人群聚集增加的疫情防控的压力,自发售2021年2月12日车票起,铁路预售期调整为15天;同时为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的不便,随时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合理的出行日期,自1月14日起,旅客退票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由原规定的开车前15天以上同比例调整为开车前8天,很大程度了方便旅客对行程安排的调整。

各铁路站段利用春运整备期间,组织了春运支援小队,以领导干部、党员、业务骨干组成的支援小队通过各车站的统一培训后加入到车站的日常工作中,站内引导、疫情防控、安检人工测温、站台引导等各个工作岗位,为春运期间车站有条不紊的运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