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铁路调图 从深圳到“天府之国”首开Z字头直达列车

2019-12-03 21: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不断优化生产组织,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将迎来铁路部门今年第四次大调图。

目前从深圳特区到“天府之国”成都乘坐高铁需要换乘,不需转车的普速列车只有k586次、k486次、k1092次三趟,且单程运行时间普遍较长,往来两地的旅客出行花在途中的时间较多,该次调图铁路部门通过升级车体硬件、优化运行线路将原k1092次车体由25G型置换为运行速度等级更高、乘坐舒适感更强的25T型旅客列车,同时优化运行线路将武昌至荆门间改为经由汉丹、焦柳线运行,从深圳到成都由原来的单程运行40个小时缩短至30小时57分,车次由k1092/1次改为Z332/3次,列车等级由快速列车升级为直达旅客列车,这是深圳到成都间开行的首趟Z字头直达普速旅客列车,预计该趟直达旅客列车的开行将给深成两地的经济提速带来新的交通助力、为两地人民群众出行送来新的交通便利。

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美好出行需求面前,铁路部门始终会以人民的需求为宗旨,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提升服务质量……(罗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