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9年铁路将迎来第四次调图

2019-12-01 18:2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楚新

12月将至,为做好即将到来的寒假旅客运输工作,全国铁路也即将进行2019年的第四次列车运行图调整。

没错,新的列车运行图其实就是春运图,在寒假结束以后,学生同游,家庭亲子游,组团等方式将大大的增加,全国个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将迎来巨大的人流,届时,开往旅游景点的列车将会爆满,车位将会变得一票难求,给旅客朋友们出行带来麻烦。

所以,为了解决将发生的这种情况,铁路部门将通过调整列车运行的计划,增加列车的开行数量来解决问题,每一次大的调图,总会让人们有所期待,因为它带来的不仅仅是运行线路的改变,更多的是为人们出行提供便捷。其中包括了增开车次,变更运行区段,改直达直到,调整编组,增加车厢等等方式来解决问题。通过:1.增开旅客列车29.5对;2.变更运行区段16对其中直通 10.5对 (自担当1 对),管内4.5 对;3. 改经由 21.5对,均为直通;4.停运21 对其中直通18 对 (自担当12 对),管内 3对;5.调整编组87.5 对其中直通52 对 (自担当24对),管内35.5 对。

这样能够使得一趟趟列车,在更短的运行时间到达目的地,缩减了消耗在路上的时间。调图的目的就是为了合理调整铁路运输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方便旅客快捷出行。通过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优化旅客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和质量,方便百姓群众的出行,充分发挥铁路在社会公共服务中的作用。

铁路部门的不断进步,它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旅客们的旅途变的更加舒适舒心,从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铁路部门积极的急旅客之所想、解旅客之所困、方旅客之所行的态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