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0年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

2019-11-29 21: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于15日宣布,2020年春运外省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将于本月16日启动。中新网上海11月25日报道,为方便在上海务工人员春运购票,铁路上海站从11月25日启动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工作,受理乘车日期为2020年1月3日至2月15日。

在喜迎国庆七十周年之际,今年铁路部门特别针对各地一些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企业单位推出了“私人定制”业务,企业单位可以提报申请,自选时间、车型、席别、发到站,让务工人员在返乡途中体验优质的服务,让务工人员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旅客:尤其是返乡心切的旅客一定要注意乘车时间,针对春运返乡热潮,提前预留好时间到车站等候上车;购买车票时注意要到正规的网站、火车票代售点和火车站进行购买,切勿到个人手里代为购买,避免个人财产遭到损失。春运期间高铁站、火车站安保升级,过安检前提前检查包裹内有无违禁品;购买纸质车票的旅客提前准备好车票和身份证原件;购买电子车票的旅客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

小编在这里希望每一位返乡旅客都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与家人团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