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践行初心,向董事长学管理

2019-11-28 13:0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益帆

为促使项目员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过程中进一步明晰公司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检视存在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中水电四局武汉市东西湖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工程管理部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徐银林管理论述摘编》一书。通过宣贯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将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工程管理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做有担当敢作为的四局践行者,并在工作中积极寻找短板,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查缺补漏,时刻以合格的党员要求约束自己。

董事长殷切期望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进、用于担当、善于作为、创造实绩。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的潮流翻涌而至。要勇立潮头、激情作为、不负重托,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创新是推动企业向前发展的第一动力,将“勇于创新”作为动力,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要立足于当前工作实际,一切从实绩出发,以工作成果来检验创新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