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维护职工群众根本利益

2019-11-26 16: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把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

回顾我们党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解决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困难和问题,取得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在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过程中,在实现集团公司“五个建成”目标过程中,在提升我段发展质量过程中,我们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我们的思想之中,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发动职工群众,依靠职工群众力量,形成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齐抓共管的创业氛围,共同推进各项事业的向前发展。发展成果要惠及职工群众,这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

我们要坚持在发展经济、提高效益的基础上,提高职工群众的实际收入水平,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提升职工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完善职工群众的社会保障体系,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彰显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刘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