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慰问驻地贫困学子

2019-11-24 20:3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松

2019年11月23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祁建光”志愿服务队在项目书记李志斌的带领下,携手高陂镇微微爱心互助会慰问大堂坝村贫困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金。

据悉,该名学生为高三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家庭条件困难,无奈之下向高陂镇微微爱心互助会发出了求助信。大潮项目书记李志斌在与微微爱心互助会理事长郭展明沟通了解后,立即组织项目人员筹备慰用品,并积极联系郭理事长在最短时间内将慰问用品送至贫困学生手中,鼓励学生奋发图强,努力读书,把压力转化成动力,保持自己的学习状态,争取明年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文图/王建松 审稿/李志斌 )

图片说明:

图1:与学生亲切交谈;

图2:志愿者们与学生家人的合影;

图3:“祁建光”志愿服务队与学生家人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