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旅客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2019-11-07 18: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治军

      服务旅客,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解旅客所需,是我们的责任。

      2019年11月5日,深圳东四组值乘的K1658次列车,列车抵达武昌站时,列车9号车厢31号下铺旅客,寻求列车工作人员帮助,乘务员(任佳铭)用对讲机告知当班列车长,列车长立即赶到9号车厢了解情况,旅客自称头晕、胸闷、全身冒冷汗。列车长立即通知列

车广播员,广播寻找医生到9号车厢,帮助旅客诊断,同时列车长向旅客要求前方车站下车去治疗。

     五分钟过后就有旅客医生来到9号车厢,向旅客了解情况,帮助诊断。经医生的简单诊断,旅客是受了风寒,医生给旅客做简单刮痧解寒,后旅客病情有所好转,同时医生也建议,最好的方法就是下车去医院开些对症下药的药吃。旅客身表感谢,感谢列车和医生的帮助!

       那些积极为急病旅客寻找药物的列车工作人员和乘客们,他们那份热情不就是爱吗?列车继续前行,满载着浓浓的人间真情与温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