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美好出行 始于良方

2019-11-03 22:5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祥

据媒体报道:从国铁集团获悉,公司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前,开展一次高铁沿线外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大会战,为2020年春运创造良好的铁路外部安全环境。

美好的出行体验,是运输部门的初心,也是广大旅客的愿望。在构筑美好出行蓝图的路上,铁路系统主动作为,打造了一条条幸福路,让广大旅客收获满满。

回顾近几年铁路的发展历程,小慢车的开行连接着快速发展的时代,让边远地区的人们能够乘着新时代发展的春风不断地走向富裕;扫码进站的实施,让广大旅客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让出行更加从容不迫;高铁无轨站的开行,让不通高铁的城市,也能乘坐巴士准时准点的到达高铁站……等等一系列的政策实施,让旅客的出行体验越来越美好,不得不说,美好出行,确实始于良方。

近期,国铁集团开展高铁沿线环境大整治活动,是为旅客乘坐高铁高效、安全提供保障。随着高铁新线的开通,越来越多的高铁投入运营,高铁沿线环境的整治显得尤为重要。不能让任何违章建筑物侵入高铁沿线,或者让高铁沿线有任何隐患,所以,国铁集团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

虽然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在为2020年春运做好准备,但是,我们相信高铁沿线从此次活动开展之后,会常抓不懈,会为广大旅客乘车打造更加舒适、安全的环境。尤其是在春运旅客高峰出行时段,如果高速运行的高速铁路出行安全隐患,会造成后续运行的高铁列车晚点,会给旅客造成诸多不变,所以,为了确保高铁旅客列车行车万无一失,我们要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开展的此次活动,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出行环境。

铁路部门为我们的美好出行愿景不懈奋斗,让我们的出行体验越来越舒适、便捷。未来,我们相信,铁路部门还会出台一些列的良方,为我们的出行描绘出更加炫彩的一笔。(王瑞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