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一线欢迎你们再来

2019-11-03 11:4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一线党员深感这样的党课贴近人、接地气、效果显著,在学习的深度上显著提高,在学习的理解上有了显著的增强。职工赞誉说:喜欢这样朴实无华、颇多收益讲党课形式,一线欢迎你们再来。

本次党课由分段段长刘海旺主讲,他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思想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评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为中国化最新成果。还讲到了一切向前走,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所要到达的目标或所要完成的任务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现相互关联的两个方面:第一方面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为人民谋利益。另一方面证明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担当起了自身的历史使命。

通过党课的宣讲交流,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努力工作的昂扬锐气。车间党支部干部、全体党员一致表态,铭记党员使命、党员身份、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责任,做一名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新时代党员。(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