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开进沂蒙山 游客玩出好心情

2019-11-01 21: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晖

近年来,随着高铁线路的不断开通,“高铁游”概念日益走俏。在10月29日,“高铁开进沂蒙山”文化旅游系列推介会上宣布鲁南高铁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通,届时将进一步激活山东旅游资源,临沂也将进入“高铁时代”。

一首耳熟能详的歌:“人人都说沂蒙好,沂蒙山上好风光。”唱出了临沂山水清秀,万物钟情,美丽的沂蒙既孕育了书圣王羲之,还凝聚着伟大的革命精神。沂蒙拥有优质的旅游资源,发展前景本应更加广阔,它的潜能之所以还未燃烧起来,在于缺了一点火星,就是交通不便。

高铁开进沂蒙山,为游人提供了一条异彩纷呈、体验独特的生态高铁旅游快车道,将京津乃至全国客流引入齐鲁大地,点亮了沂蒙山的发展火花。临沂旅游产品业态齐全。通过高铁+旅游的形式,“快旅慢游”高速通道将充分挖掘出临沂旅游资源的无线潜力,构建以“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地质奇观、水城商都、温泉养生、乡村休闲、研学旅游”等八大板块为代表的精品旅游体系,让八方来客感受齐鲁大地的独特魅力。“高铁开进沂蒙山”文化旅游,铺开了沂蒙山旅游产业的新蓝图,为满足游客差异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开启了“定制模式”。

高铁开进沂蒙山,让人期待,期待在高铁与旅游的完美融合中,让出行更有诗意,也让远方皆是美景。也期待在为旅客带来独特旅游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动当地资源整合与经济发展,奏响互惠共赢的最强音。(尹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