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的一天,与美好遇见

2019-10-10 00:3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随缘

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温柔地照进窗户,唤醒沉睡的我们,清新的空气,伴随鸟语花香,拉开一天的序幕,我们都应该心生欢喜,感恩活着,感恩生命。

因为新的一天,如此美好。

人这一生,虽无法重来,但它可以有无数个新的一天,而每一天,都可以是一个新的开始。走过的岁月,如愿以偿也好,不尽人意也罢,终究已是过去。

未来的每一天,都有机会让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人生看似漫长,可实则不过昨天今天与明天。忘记昨天,活好今天才可以更好的拥抱明天。

看窗外,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每一天都是最好的,让我们与开心同行,让快乐成为一种习惯。善待自己,努力奋斗。在新的一天里让我们与美好相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