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廉洁教育,清洁人心

2019-09-27 13: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召坤

2019年9月26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经理部在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专题会议,项目部全体人员集体参与。

此次廉洁教育专题会议由项目部书记程仓红同志主持开展。

程仓红书记先是传达了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关于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正节日“四风”的精神,深刻落实中央八项精神,拒绝铺张浪费,捣毁腐败温床,杜绝腐败现象。

为了警示参会人员,程仓红书记以近几年发生的腐败案例作为反面教材,给参会领导人员及普通部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为了自己,更为了家人,心中一定要长鸣警钟。

程仓红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廉洁教育短片,通过观看短片将廉洁意识深入每一个参会人员的内心深处,争取做到廉洁工作廉洁做人。

最后,程仓红书记进一步指出廉洁工作要防微杜渐,从日常小事做起。项目部领导人员要谨慎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坚守底线,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切忌玩忽职守滥用职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