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燃服务“星星之火”,燎成效“满天繁星”

2019-09-20 19: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9月6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国际博览会暨东亚区域合作高峰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隆重举行,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运输和服务工作。(9月18日  人民铁道网)

      服务旅客、助力经济发展之事莫以事小而不为,铁路服务再“细一点”,人民幸福生活更“近一些”。把人民记心里,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出发,草原铁路服务国博会的点滴“星火”同样可以“燎原”成幸福的大生活。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随着近年来铁路的发展,不断带动着国内经济“满天繁星”更绚丽多彩。现在,中国铁路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名片,成为各种外交活动的“助推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铁路将在新时代服务旅客、服务社会建设上谱写出新的篇章。

      草原铁路“心”动更行动。中国铁路服务旅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之“心”赤诚而又坚定,无论各级政府组织什么活动,只要有需要,铁路部门必然有行动,这是铁路部门的义务所在,责任所系。国博会前夕,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和呼和浩特站、集宁站、二连站、包头客运段等单位召开协调会,就蒙古国参会人员的接待和运输工作制订了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博览会期间,该局集团公司在二连浩特至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至乌兰察布间增开列车,二连站、乌兰察布站、呼和浩特站按需及时开启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服务国博会。

      草原铁路服务“再升级”,幸福生活“再出发”。在服务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国际博览会暨东亚区域合作高峰论坛上,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量身定制”,各项“专属服务”不断升级。该局集团公司从旅客安全、服务质量、设备运输等方面入手,对站车的安全保卫、服务质量、卫生防疫等进行严格检查,专人盯控实名制安检查危工作,严格执行票证人一致制度,保证旅客人人验证安检、行李件件过机查验;对客运人员进行国际礼仪知识培训,在相关站车的服务岗位配备会英语、蒙古语、俄语的客运服务人员,为参会的外籍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示铁路的良好形象。一些列服务措施的推出,必然把草原铁路的热情传递到参会外方嘉宾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中方的热情和诚意。

      草原铁路燃起服务“星星之火”,只为国博会化“满天繁星”,硕果累累。伟大祖国各项事业发展任重而道远,坚信中国铁路必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不断打造更便民、更舒适、更智能的出行模式,全心全意地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曹恒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