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佳节我们坚守岗位

2019-09-12 14:5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欢乐喜庆的日子。为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让更多旅客能乘坐火车回家与家人团圆,铁路人甘愿舍小家顾大家,用坚守和责任谱写了一曲曲爱的奉献之歌。

火车是大众化出行的工具,在节假日期间,火车站、列车上客流量骤然增大,许多职工不得不加班加点,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各种最直接、最满意的服务工作。在中秋节期间,我们看到的到处是铁路人用热情、耐心、真心、微笑等践行着“待旅客如亲人”的真诚诺言。

今年的中秋节,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值乘,越是节假日,越能体现“辛苦”的职业特性,当广大旅客准备着享受休闲、与家人团聚惬意的时候,有无数的铁路职工必须坚守在岗位,用更多的付出和汗水,确保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这似乎成了每一名乘务员独特气质和真实写照。

有一种付出叫收获。正因为我们在繁忙的节假日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从而换来的是旅客朋友们对铁路服务工作的认可,换来的是一种服务于民的自豪感,也必然会增强铁路人服务好广大旅客出行的信念和坚持,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最大限度地为旅客出行提供最到位、最满意、最贴心的服务,永远是我们所追求的服务方向。

祝愿广大旅客平安、团圆的同时,也要向坚守在万里铁道线上的乘务员说声“辛苦了1谢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