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忆峥嵘岁月 70在同行

2019-09-12 14: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伟大领袖毛主席

1949,中国立。抗美援朝中支柱,五年计划工业化。主持三改,社会主义终成就。两弹一星策战略,高瞻远瞩扬国威,辉煌伟业振中华!

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

改革开放四十载,一夜崛起中国城,沿海城市经济展。一国两制筑地基,港澳绽光彩。

江泽民总书记与“三个代表”

继往开来再开放,文明建设再发展。指引中国共产党: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先进文化前行方向,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党和国家新世纪进军的行动作指南。紧跟世界发展,在激烈国际竞争中站稳脚。

胡锦涛总书记与“科学发展观”

十年经济国力强,世界第二经济体。科学发展观,树立三观。越走越宽好道路,夺取新胜利。

新时代,中国梦,习大大

新时代在奋进,绿水青山好环境。交通强国有战略,八纵八横总布局,中国高铁中国名。航空母舰显国力,国产飞机傲九天。一带一路共分享,世界看我做贡献。2个目标必实现,共同助力中国梦!

中国在努力,70继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