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七彩列车为旅游大省再发力

2019-09-11 20: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大为

木棉花、蜂虎鸟、水菜花、三角梅、水蕨菜、椰子树、白鹈鹕7款高颜值动车组现已全部上线这个中秋节你可以去海南岛体验啦6中国铁路》

海南是我国旅游大省,一向致力开发旅游资源,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外地旅游参观者居多,出名度时常造成交通拥挤的状况。为畅通游客公共出行,中国铁路与海口市委强强联合,利用环岛高铁的优势,开行海口至美兰的市郊列车,有效的解决了人口密集拥堵的问题,加速到达景区观光的时间。

七彩列车打破传统车身清一色的画面,分别融入海口具有代表性的元素,木棉花,水菜花等水彩画艺术风格来装饰车身,为当地旅游景观免费定制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海口市的地理位置是沿海建立,市区结构缺少地铁和高架公路,无疑造成交通不便,加上节假日的氛围,市区拥堵问题迫在眉睫,也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影响。铁路部门加大市郊列车的投入力度,快速的帮其解决难题,受到当地居民和游客的热捧。

市郊列车能够因地制宜,为了更快更好的节约乘客时间,实现快速乘降,双开式超大车门,可供乘客同时出入,免除上下车排队的时间。根据未来规划,市郊列车将成为海南轨道交通发展的新趋势,是优化城市结构布局,提升交通运营大动脉,改善生活品质的新出行方式。市郊列车考虑到海南地区的民风民情,不仅在外观上有了独特的设计,还推崇当地民族特色,以当地文化底蕴融入其中,为打造美丽海南岛,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经停站以最大限度满足观光需求,郊区的绿色,城市的繁华让游客尽收眼底。更快,更便捷,更加惠利于民,一直铁路追求的方向。临近中秋,市郊的开行量继续增加,已全面应对激增的客流高峰;加大的开行力度,密集的区间停靠站,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公交化的运营模式,给这个金色中秋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快捷体验。相信今年中秋在七彩列车的助力下,海南的游客将收获一份不一样的愉悦心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