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智能引领 掌核心突破 致百年奋斗–京张高铁

2019-09-10 23:2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百年铁路 昨昔已有 今时为先

110年前,詹天佑主持修建并负责的京张铁路,是中国人自行设计,投入运营的铁路。

曾记否,中国人民攻坚克难,中国铁路从无到有,中国经济由弱变强。

到现在,110年的不断探索,110年的自主研究,110年的奋斗历程。京张高铁顺应而生,致敬百年,引领世界!

京张高铁将出发 新时代续写辉煌

京张高铁将于2019年开通,它是连接北京市到张家口市的城际铁路,是“八纵八横”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上第一条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的高速铁路。

它智能化,北斗七星导航系统为其指引护航,智能机器人为其人性服务,电子客票为其简化程序;它绿色化,可回收材料设备为其增添活力。

百年接力 今日更佳 续写辉煌

乘坐京张高铁可以一览万里山河,感受350公里/小时的速度,享受时间与美景的双重震撼。

是它克服了坡度的问题,从而拉近了时间与距离;是它集消防、避险系统于一体,从而保障了安全与运输。

百年京张,它曾世界惊叹,如今世界为先。以新姿逢新时,以复兴之名加速,以智能之力出发,以致敬之情再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