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质量月”严把质量关,人人都是监督员

2019-09-03 18: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召坤

9月2日晚,中铁二十局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部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由集团公司牵头,项目部管理人员全体参与,目的就是把安全质量观念深深刻进每一个员工的心里。因为对于施工企业来说,质量问题大于天,安全始终排在第一位,没有质量一切都是空谈,没有安全一切都是徒劳。

动员大会上,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武航飞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宣誓的过程就是铭记的过程,牢记誓言,严把质量关,坚决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项目部领导强调,严抓质量并不单单只是安质部一个部门的工作,需要项目部各个部门密切配合,人人都是安全质量监督员。每一个员工只有把安全质量观念挂在心头,才能有效杜绝安全质量问题的发生。

除此之外,项目部全体员工还应该深刻意识到严把质量关是一场漫长的攻坚战,不应该仅仅局限在短短的“质量月”,每一个月、每一天、每一秒都要关注质量安全问题。

项目部员工作为管理者,要将安全质量意识传达给下面的具体施工人员,各个班族身处施工一线,更是不能掉以轻心。

9月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部能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打赢这场安全质量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