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凉度夏,幸福相伴”——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开展2019年送清凉活动

2019-09-01 14: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为贯彻落实中铁二局“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与员工健康关爱计划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快工会“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 8月27日下午,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组织开展“清凉度夏,幸福相伴”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部领导为员工送去精心准备的凉茶等夏季清凉饮品,并和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员工在夏季“防暑降温”方面所遇到的问题。项目部领导向员工们科普了中暑之后的自救措施,叮嘱他们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项目部还将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1.jpg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于员工们的深切关怀,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项目工程的生产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