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疆色疆情”关不住,旅游专列入疆来

2019-08-23 12: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8月11日16时20分,载着680名旅客的“武铁旅游·湖北·双河号”旅游专列在欢快的民族歌曲声中,从武昌站出发一路向西直奔新疆,开启了为期15天的“情满边疆游双河”之旅。(8月20日   人民铁道网)

      大美新疆个神奇而又美丽的地方,不仅拥有西北独特的人文风情,还有怡人的自然风光。新疆的“美色”和风土人情宛如上天的恩赐,让人“羡慕嫉妒”。

      “疆色疆情”飘香四溢,新疆不缺少美,或许只是缺少去发现美的人。像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把开行旅游专列作为湖北省对口援疆的重点项目,先后开行“鄂博号”“双河号”等旅游专列,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的举措一样,各地进疆的旅游专列日益增多。

      旅游专列入疆来,让“好风景”变身“好钱景”。或许,很多人都有一个去新疆游玩的梦,这个梦因为各种原因只能成为“梦”。“咱们新疆好地方哦……”,一首歌唱出了新疆的美,也勾起了人们游玩新疆的欲望。新疆在旅游产业上早有作为,从全国各地开往新疆的旅游专列不定时的来到新疆,真可谓火车一响,黄金万两。旅游专列带来的不仅仅是游客,还拉动了消费、促进了就业,借助旅游专列开行的“东风”掘金的新疆人不在少数。

      旅游专列入疆来,让“好风景”变身“好前景”。随着旅游专列开行的增多,“疆色疆情”再也“关”不住,慕名而来的游客越来越多。旅游专列经过精心设计专列路线,对途经地区涉及的旅游景点品质、餐饮和住宿条件进行逐项考察,采劝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的方式,实行“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旅游模式;为旅游专列的旅客提供进站绿色通道、专门候车区域、乘车帮扶等服务。旅游专列特色的服务让“疆色疆情”完美的展现在游客面前,让游客流连忘返、定要再来,助力新疆的“好风景”拥有“好前景”。

      “疆色疆情”勿需关住,旅游专列带你发现美,爱疆爱美从坐上旅游专列开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